•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MH370调查报告遭质疑 家属要求公开全部数据
  • MH370调查报告遭质疑 家属要求公开全部数据

    时间:2018-08-11 19:19:29  来源:海外网  作者:刘婕

    资料图(图源:希帕中国)

    海外网8月10日电 马航MH370客机失联至今已4年,仍未寻获。当地时间7月30日,马来西亚政府公布了一份马航MH370客机失联事件的调查报告,引发各方质疑,报告被指没有交代客机失踪原因。

    据“香港东网”报道,马来西亚发布最终报告后,遭到MH370乘客家属的批评,他们谴责马来西亚政府隐瞒真相。当地时间周二(7日),代表MH370失联乘客家属的组织“Voice 370”发表声明,要求马来西亚政府公开包括军事雷达数据在内的所有数据,让独立的专家检视及分析。

    此外,法国政府也对马航MH370的调查报告予以批评,并决定“介入”对该报告的调查,查证所有由卫星公司提供的数据真伪,调查客机的飞行路线是否准确。法国媒体报道称,由于MH370上有4名法国籍乘客,因此法国有权展开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