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德媒:德国教育机构越来越吸引外国学生和学者
  • 德媒:德国教育机构越来越吸引外国学生和学者

    时间:2018-07-20 22:41:15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法国《欧洲时报》7月19日报道称,德国媒体消息指出,尽管竞争激烈,德国的教育机构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外国学生和研究人员。

    报道引述德国《商报》消息称,德国对外国学生越来越具有吸引力。与2016年相比,2017年留学德国的外国学生人数量增加了5%,达到35.9万人。德国政府在2013年设定的目标是到2020年吸引至少35万名外国学生,这一目标已经提前实现。

    德国联邦教育部长安雅•卡利切克表示,这证明德国的科研环境、学术自由在国际上都极具吸引力。这位部长补充说,虽然德国的应用技术大学(FH)因其实用性而受到留学生欢迎,但绝大多数外国学生还是更中意德国的综合性大学(Uni)。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