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韩国土部:金浦济州机场将通过指纹静脉办理乘机手续
  • 韩国土部:金浦济州机场将通过指纹静脉办理乘机手续

    时间:2018-01-23 17:11:37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盼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昆】韩国国土交通部和韩国机场公社22日称,29日起在金浦、济州机场搭乘韩国国内航线时,可通过“人体识别”进行身份确认。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该服务正式上线后,在专用闸机上可通过指纹或手掌静脉确认身份,办理登机手续。报道称,该服务将大大提高办理速度,减少此前用肉眼确认身份时可能发生的失误,强化航空安保水平。另外,这还可避免因身份证遗失而无法乘机。

    报道称,金浦机场17日、济州机场22日起可进行人体识别登录,满14岁的韩国公民可以使用。韩国国土部还称,将通过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进一步提高机场运行的自动化、简便乘机手续,不断打造智能机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