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俄外交部:俄军在叙军事存在完全符合国际法,必要情况下将制止恐怖分子在叙行动
  • 俄外交部:俄军在叙军事存在完全符合国际法,必要情况下将制止恐怖分子在叙行动

    时间:2017-12-14 15:49:54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德意

    【环球网综合报道】正值俄军从叙利亚撤退之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又有卷土重来之势。对此,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12月13日表示,俄军将在必要情况下制止恐怖分子在叙利亚的行动,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存在是合法的。

    扎哈罗娃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遵照俄罗斯总统普京11日在赫梅米姆空军基地下达的命令,俄驻叙大部分部队开始撤离叙利亚,重返祖国常驻地。但仍有部分俄军留在叙利亚,并准备在必要的时候制止地下潜伏的恐怖主义分子的重组企图或者人员武器的补充。”

    扎哈罗娃还强调称:“俄叙两国所签的协议是俄罗斯在叙保持军事存在的基础,这一行为亦完全符合国际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