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文在寅:望中韩关系伴随锣声跨越黑暗,共迎光明未来
  • 文在寅:望中韩关系伴随锣声跨越黑暗,共迎光明未来

    时间:2017-12-14 15:24:17  来源:环球网  作者:朱梦颖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昆】据韩联社12月14日报道,正在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韩国总统文在寅当天出席中韩经贸合作交流会,并在开幕式上致辞。

    文在寅为中韩经贸合作交流会开幕式敲锣

    文在寅表示,从两国企业家的真诚和热情中,仿佛看到了两国坚定的友谊和光明的未来。他称,有道是千里之行,因有朋友相伴而不再疲惫,希望今天在场诸位都能成为此生携手同行的伙伴。

    文在寅继续说,中国有在活动开始时敲锣的传统,韩国也认为锣声能驱散厄运。文在寅表示希望伴随着锣声,中韩关系能跨越黑暗,共同努力迎接光明的未来。随后,文在寅为交流会敲锣。

    “韩流”明星宋慧乔 男团EXO共同参加该活动

    报道称,本次交流会共有173家韩国企业和超过500家中国采购商参加,目的是为强化中韩企业经济合作。韩国总统府青瓦台方面称,“韩流”明星宋慧乔和男团EXO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希望能借此推动中韩文化产业领域合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