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健康至上!韩国乐天玛特将从2018年起全面停止售烟
  • 健康至上!韩国乐天玛特将从2018年起全面停止售烟

    时间:2017-12-14 15:27:47  来源:环球网  作者:朱梦颖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婷婷】据韩联社12月14日消息,乐天玛特当天表示,2018年公司将迎来成立20周年,根据公司转型为健康型企业的计划,决定将从2018年起韩国国内乐天玛特卖场全面停止售烟。

    乐天玛特相关人士表示,不同于便利店,大型卖场内只出售整条香烟,但是销售额贡献率甚至不足0.1%。全面停止售烟是乐天玛特转型为健康型企业的象征性举措。

    据报道,乐天此前曾公开公司经营方针,明确提出“健康至上(Health is Everything)”的理念,并表示今后将扩大健康食品的上架比重。为此,乐天玛特计划从明年2月起,根据韩国人的饮食习惯推出28款健康食品,并将策划推出迎合季节特点的个性化食品。

    报道称,有分析认为,乐天目前在韩国大型商场品牌中排名第三,全面停止售烟、向健康型企业转型的这项计划展现了乐天试图另辟蹊径的决心。乐天玛特代表表示,这是公司向健康型企业转型的重要一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