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韩媒:韩国防部抗议中国军机飞入“防空识别区”
  • 韩媒:韩国防部抗议中国军机飞入“防空识别区”

    时间:2018-10-30 18:35:18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援引韩国国防部29日消息称,国际政策次长朴哲均(音)当天召见中国驻韩大使馆空军武官,就中国军机飞入韩国“防空识别区”(KADIZ)一事提出“严正抗议”,强烈敦促中方采取有效措施杜绝类似事件。

    韩国国防部表示,今年以来中国军机在未事先通知韩方的情况下多次进入“防识区”,靠近韩国领海长时间飞行,韩国政府将其视为非常严重的问题,并已就此表示遗憾。韩方严正要求中方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并研究措施防止类似事件再发。

    另外,韩国外交部方面表示,当天东北亚局长金容吉召见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首席馆员金燕光,对此事表示遗憾并要求研究措施防止类似事件重演。韩国外交部正在同国防部共享相关信息予以应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