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第八届北京香山论坛隆重开幕 朝鲜首次参加
  • 第八届北京香山论坛隆重开幕 朝鲜首次参加

    时间:2018-10-27 15:07:08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报道 特约记者 杨铁虎】25日,第八届北京香山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包括朝鲜在内的67个国家和7个国际组织的500余名代表会聚一堂,共商国际安全大是,共话地区友好合作,共谋世界和平良策。

    这是朝鲜首次参会。据悉,朝鲜官方代表团共有6名代表,包括朝鲜人民武装力量省副相金亨龙、朝鲜人民武力省军事对外事业局科长白明哲、朝鲜人民武力省军事对外事业局研究员金成虎、朝鲜人民武力省军事对外事业局参谋郑上赫以及国防武官全镇、国防副武官韩金石。

    此外,朝鲜外务省裁军与和平研究所副所长宋日赫也参加了论坛。

    根据论坛会议日程,在25日上午举行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金亨龙作为嘉宾进行了主题发言。在25日下午举行的平行分组会议第一节会议上,宋日赫作为与会学者代表进行了主题发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