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乌政府疑军火库爆炸系人为 万人紧急疏散
  • 乌政府疑军火库爆炸系人为 万人紧急疏散

    时间:2018-10-13 14:41:28  来源:新华社  作者:范辰言

    乌克兰国防部发言人9日说,当日凌晨军火库爆炸可能是人为制造。

    爆炸导致周边1万多人紧急疏散,超过60人寻求医疗救助。

    当地时间9日凌晨大约3时30分,乌北部切尔尼戈夫州一座军火库发生系列爆炸。乌克兰国防部说,大约每隔两到三秒听到一次爆炸声。燃起的火球冲向天空,现场冒起滚滚浓烟。

    乌国防部发言人罗季翁·季莫申科说,爆炸有间隔地发生在军火库不同区域,“两次爆炸同时发生,五分钟后另外两起爆炸(发生在军火库的另一个区域),暗示这是一次军事破坏”。

    这座军火库位于首都基辅以东大约176公里,占地682公顷。乌克兰媒体报道,它是乌最大的军火库之一。乌紧急服务部门先前说,这座军火库存有8.8万吨军火。乌国防部否认这一说法,对军火数量保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