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美再对巴勒斯坦动狠 吊销巴解组织官员家属签证
  • 美再对巴勒斯坦动狠 吊销巴解组织官员家属签证

    时间:2018-09-18 17:47:12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范辰言

    【环球网军事综合报道】据“美国之音”17日报道,特朗普政府宣布,将吊销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组织)驻华盛顿办事处代表佐姆洛特家属的签证。

    美国国务院日前向佐姆洛特发通知称,巴解组织代表处下个月关闭时,其家人的签证同时到期;如果他们打算继续留在美国,必须更改签证种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称,美国政府16日晚要求佐姆洛特的家属离境。佐姆洛特表示,美国此举违反“外交争端不影响外交人员家属”的惯例,妻子和两个孩子已经离开美国前往拉姆安拉。巴解组织执行委员会成员阿什拉维表示,吊销佐姆洛特家人签证的做法是“报复行为”,“美方对巴方的施压和讹诈升级到新高度。”▲(李 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