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北约战机将恢复在爱沙尼亚的空中巡逻飞行
  • 北约战机将恢复在爱沙尼亚的空中巡逻飞行

    时间:2018-09-04 18:34:11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9月4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3日报道,据爱沙尼亚国防军新闻处发布消息称,自8月7日西班牙歼击机误发作战导弹后,德国空军的欧洲“台风”战斗机(Eurofighter)将在爱沙尼亚领空上首次进行低空训练飞行。

    西班牙空军的一架欧洲“台风”战斗机(EF-2000)8月7日在爱沙尼亚南部领空误射一枚AIM-120先进中程空对空导弹导弹。导弹搜寻两周未果。爱沙尼亚军方停止了对其的积极搜索。该事件后,保护波罗的海国家领空使命框架内的所有飞行被停止。

    该消息称:“德国空军欧洲‘台风'战斗机将在工作周内于爱沙尼亚领空进行训练飞行。飞行将在离居民点不低于152米的高度进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