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俄外交部:希望阿富汗能长期、可持续地休战
  • 俄外交部:希望阿富汗能长期、可持续地休战

    时间:2018-08-21 18:55:03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8月21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20日报道,俄罗斯总统阿富汗问题特使、俄外交部第二亚洲司司长扎米尔·卡布洛夫表示,莫斯科希望阿富汗长期、可持续地休战。

    阿富汗政府决定在开斋节来临之际与“塔利班”停火,卡布洛夫评论称:“莫斯科正面看待任何停战,并希望看到这是一个长期、可持续的停战。但这不取决于莫斯科的态度,而是取决于‘塔利班’的态度。”

    阿富汗总统阿什拉夫·加尼19日宣布与“塔利班”停火三个月,并呼吁该组织对等回应。“塔利班”目前对这个倡议没有任何评论。随后有消息称,塔利班武装分子在阿富汗北部昆都士省绑架了三辆巴士上的乘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