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美国花650亿造“低当量核弹” 主要针对俄罗斯
  • 美国花650亿造“低当量核弹” 主要针对俄罗斯

    时间:2018-08-16 18:40:47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徐璐明

    【环球时报报道 特约记者 张亦驰 本报记者 刘扬】当地时间8月13日,在位于纽约州北部的陆军第十山地师驻扎的德拉姆堡基地举行的仪式上,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价值7170亿美元的“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案”。该法案以正在和脑癌做斗争的参议员约翰·麦凯恩的名字命名。特朗普称,该国防授权法案是现代历史上对美国军队和战斗者“最重要的投资”,并要“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加强美军。中国军事专家表示,这份法案有着鲜明的特朗普烙印。

    反恐、反盟友、反中俄

    据美国国防部网站介绍,该法案中,为阿富汗安全部队提供的资金预算为52亿美元,另有8.5亿美元用于训练和武装伊拉克安全部队,以打击位于伊拉克的“伊斯兰国”和叙利亚境内的恐怖分子。

    除了资助打击恐怖分子,这项法案还明确了一项“反盟友”的措施。CNBC网站报道称,由于担心土耳其购买俄罗斯导弹防御系统,这项国防授权法案禁止向该国交付F-35战斗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