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苏57试飞员:该机内外均可挂武器 能当轰炸机用
  • 苏57试飞员:该机内外均可挂武器 能当轰炸机用

    时间:2018-08-16 18:40:40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资料图:俄罗斯研制的苏-57第五代战斗机

    【环球网军事8月15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8月14日报道,俄罗斯第五代战斗机苏-57试飞员罗曼·孔德拉季耶夫在2018年国际军事比武期间接受“红星”电视台采访时,讲述了他试飞苏-57战斗机的感受。

    孔德拉季耶夫说,新的战斗机的特点是易于驾驶、爬升速度快。他介绍说,苏-57可以用来突破敌人的空中防御和摧毁其境内的目标,但如果有必要也可以改装成轰炸机。 他表示,苏-57的武器可以根据预定任务挂在弹仓内,也可以外挂。

    俄罗斯利佩茨克航空中心主任尤里·苏什科夫近日对记者称,该中心专业人员近期将作为军内首批人员获得第五代战斗机苏-57。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