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罗援少将:世界上的难民 有哪个是中国打出来的?
  • 罗援少将:世界上的难民 有哪个是中国打出来的?

    时间:2018-03-17 16:24:00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扬

    每年的两会期间,国外媒体最关注的热点之一就是中国的军费问题。日前,财政部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公布的2018年中央的地方预算草案报告中显示,我国国防支出将达到11069.51亿元,增长8.1%。对此,不少西方国家的媒体又对这个增幅提出质疑。

    “中国军队是一支和平的力量,中国军费增加的每一分钱,都是为了维护世界和平,为了维护地区稳定,为了维护自身的国家安全。所以,国际上不应该为此感到纠结,而应该为世界和平力量的增长点赞!”知名军事学者罗援说。

    罗援认为,现在对于中国的军事,国外总有不少的人担忧,其实就是怕中国的军力发展起来了,会对世界构成威胁。这完全还是一种冷战思维,或者还是一种‘零和游戏’的表现。他们对中国的文化和国家发展意图,没有清醒的认识,甚至是戴着有色眼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