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美军战机“遭遇”UFO?美专家猜测可能属于中国
  • 美军战机“遭遇”UFO?美专家猜测可能属于中国

    时间:2018-03-17 16:23:13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周扬

    【环球网军事3月14日报道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陈连威】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海军时报》网站13日报道称,继去年五角大楼解密美军机遭遇不明飞行物(UFO)视频之后,美国民间组织“星际科学艺术学院”日前在网上公布了美战机遭遇UFO的新视频(如图),再度引发关注。美专家表示,美军频频遭遇UFO,美国防部不能等闲视之。

    大约2分钟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战机上的传感器正对着海面追踪,突然有一个椭圆形小白点迅速飞过,飞行员连忙追踪白点去处,掌握白点踪迹后飞行员兴奋地大喊“抓到你了!”紧接着,小白点变成黑色又变回白色,使得飞行员惊叫连连。从红外影像分析,这个高速飞行的UFO既没有机翼或机尾,也没有看到发动机排出的尾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