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每艘搭载40枚战斧导弹!美军升级新型核潜艇攻击力
  • 每艘搭载40枚战斧导弹!美军升级新型核潜艇攻击力

    时间:2018-03-17 16:17:29  来源:环球网  作者:周扬

    【环球网军事3月17日报道】据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3月14日报道,为了大大增强海面下的火力,为指挥官提供广泛的攻击选择范围,美国海军开始初步打造“发射管及船体”,为Block V型弗吉尼亚级攻击型核潜艇建造新型导弹发射管。海军计划增加25.6米长的新舱段,容纳额外导弹能力,即“弗吉尼亚负载模块”。

    海军武器开发人员说,“弗吉尼亚负载模块”将于2020年后投入使用,届时潜艇搭载的“战斧”巡航导弹数量将从12枚增加至40枚。

    美国海军最近与通用动力电船公司签署了近7亿美元协议,启动了Block V型弗吉尼亚级潜艇的长期项目采购。发射管开始生产之前,在最近几年进行了大量规划以及原型制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