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英媒:阿富汗撤离行动遭恐怖袭击风险高 官员担忧在阿部队安全
  • 英媒:阿富汗撤离行动遭恐怖袭击风险高 官员担忧在阿部队安全

    时间:2021-08-27 14:16:06  来源:  作者:

    塔利班和各国军队看守检查点

    塔利班和各国军队看守检查点

    海外网8月26日电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26日报道,高级消息人士透露,英美等多国部队在阿富汗喀布尔的撤离行动存在非常高的恐怖袭击风险,其中以“伊斯兰国”分支组织“ISIS-K”的威胁风险最大。

    报道称,美英等多国军队受威胁风险程度突出,因为他们依赖于塔利班控制机场通道,无法掌控自身安全。近日,英国国防大臣和武装部队部长都对撤离部队的安全问题表示担忧。英国外交部近日鉴于安全风险,发布声明要求英国公民不要前往喀布尔机场,机场附近人士需要等待进一步的安全建议。(海外网 汪晓宇)

    关键词:阿富汗 塔利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