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英使馆人员被曝撤离时留下敏感资料 阿富汗人电话地址遭泄露
  • 英使馆人员被曝撤离时留下敏感资料 阿富汗人电话地址遭泄露

    时间:2021-08-27 14:40:40  来源:  作者:

    喀布尔机场(资料图)

    喀布尔机场(资料图)

    海外网8月27日电 英国《每日邮报》27日报道称,英国驻喀布尔大使馆人员撤离阿富汗时,未能销毁掉所有敏感材料,一些阿富汗工作人员的住址和联系方式遭泄露。他们当中仍有人未能撤离。

    英国《泰晤士报》记者安东尼·洛伊德近日在英国驻喀布尔大使馆院内,发现了一些散落的文件,上面有阿富汗工作人员的住址和联系方式,还有一些求职者简历。洛伊德拍下了这些文件,但由于此时有塔利班人员在大使馆巡逻,他未能将这些文件带走。

    《泰晤士报》拨打了文件上的电话号码,发现部分人员已撤离阿富汗,仍有一些工作人员和求职者在等待撤离,还有一些人被困在机场外面。未撤离人员中有3名阿富汗工作人员和8名家属,包括儿童。

    英国外交部对此回应称,使馆人员撤离期间已尽最大努力销毁敏感资料。洛伊德则认为,这些散落的文件表明,使馆人员对阿富汗员工的生命毫不在意。(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李江珊)

    关键词:喀布尔机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