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 英国记者在巴西亚马逊雨林遭杀害后埋尸 警方已发现遗骸
  • 英国记者在巴西亚马逊雨林遭杀害后埋尸 警方已发现遗骸

    时间:2022-06-18 19:27:48  来源:  作者:

    英国记者多姆·菲利普斯生前在巴西工作时照片(图源:法新社)

    英国记者多姆·菲利普斯生前在巴西工作时照片(图源:法新社)

    海外网6月18日电 据路透社18日报道,巴西联邦警方表示,17日在亚马逊雨林中发现一具人类遗骸,进行尸检的法医证实,遗骸属于失踪的英国记者多姆·菲利普斯(Dom Phillips)。

    遗骸被埋在距离最近的城镇两小时车程的茂密林区。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正在确认这名记者死因,并对杀害记者的嫌犯进行调查。警方认为,凶手系单独行动,未受到他人或犯罪组织指使。

    菲利普斯是一名驻巴西的英国记者,他早前和巴西土著专家布鲁诺·佩雷拉乘船在巴西亚马逊州的伊塔奎河上旅行,这条河近年来因非法活动的渔民、伐木者和毒贩不断增加而闻名。两人最后一次被人看到是在6月5日。警方称,本星期,一名渔民已承认杀害这名记者和他的同伴。(海外网/王珊宁)

    关键词:亚马逊雨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