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 巴西政府宣布进入三天哀悼期悼念“球王”贝利 众多球星发文表不舍
  • 巴西政府宣布进入三天哀悼期悼念“球王”贝利 众多球星发文表不舍

    时间:2022-12-31 09:36:00  来源:  作者:

    巴西传奇球星贝利(资料图)

    巴西传奇球星贝利(资料图)

    海外网12月30日电 当地时间12月29日,巴西知名运动员、“球王”贝利因结肠癌引发多器官衰竭去世,终年82岁。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巴西政府宣布进入为期三天的哀悼期, 众多球星发文表示不舍。

    贝利女儿纳西门托在社交媒体“照片墙”上发布了一张家人们将手叠在一起的照片,配文说,“我们的一切都归功于你,我们永远爱你,安息吧 。”

    贝利女儿社交媒体截图

    贝利女儿社交媒体截图

    足球界众多球星也发文悼念贝利。阿根廷球员梅西上传与贝利的合照,愿他安息;巴西球员内马尔表示,贝利“把足球变成一门艺术”;葡萄牙球员C罗赞誉贝利启发了数以百万计的人。当天,里约热内卢标志性的基督像灯光点亮以悼念贝利。

    2021年9月,贝利接受结肠肿瘤切除手术,并按照医嘱接受化疗。此后,贝利病情一度反复。2022年11月29日,贝利因出现全身肿胀进入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院接受治疗。12月21日,医院发布关于贝利病情的公告,称其肿瘤出现恶化迹象。(海外网 杨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