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 巴西大规模越狱事件致23死 武装组织炸开外墙
  • 巴西大规模越狱事件致23死 武装组织炸开外墙

    时间:2018-04-11 22:27:14  来源:  作者:

    巴西大规模越狱事件致23死 武装组织炸开外墙

    现场图片

    海外网4月11日电 巴西北部帕拉州政府10日通报说,该州首府贝伦(Belem)一座监狱在当地时间4月10日下午发生越狱事件,造成至少23人死亡。

    据“BBC”报道,监狱内的囚犯得到武装组织援助,双方合作,武装组织在监狱外墙上使用爆炸物爆破,大规模越狱事件爆发,狱方见此状况全力拦阻。在越狱过程中,已经导致23人死亡,其中包括外部武装组织成员与囚犯在内有至少19人死亡,另外至少有4名狱警受伤,其中1人重伤,有1名狱警丧生。

    帕拉州安全单位表示,这起越狱事件和“战争一样激烈”,当局正在确定是否有任何囚犯趁机越狱。

    这已不是巴西监狱首次发生越狱事故,当地时间2018年1月1日下午,巴西中部戈亚斯州都会区一所监狱发生暴动,造成至少9人死亡,14人受伤及106人趁乱越狱,其中29名越狱囚犯在当天下午即被重新逮捕。(海外网 朱惠悦)

    关键词:巴西 越狱 武装组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