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西班牙人从阳台鼓掌,向医务人员致谢致敬
  • 西班牙人从阳台鼓掌,向医务人员致谢致敬

    时间:2020-03-16 12:16:35  来源:  作者:

    西班牙民众走上阳台鼓掌向医务人员致谢(图源:视频截图)

    西班牙民众走上阳台鼓掌向医务人员致谢(图源:视频截图)

    【海外网3月16日|战疫全时区】西班牙目前是欧洲新冠肺炎疫情第二严重的国家,为了向在第一线与新冠病毒斗争的医务人员致敬,西班牙几个大城市组织了一次暖心的活动。由于不能举行任何集会或活动,西班牙人决定到阳台上鼓掌,以表示他们对医务人员所做工作的赞赏和感激。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参加活动的居民拍摄了视频,并上传到了社交网站上,引起媒体热议。这些视频画面显示,人们一起走到各自的阳台上鼓掌,向医生、护士和其他医务专家致敬。

    医生们对民众的这一行动非常感动,也做出了回应,一家医院的工作人员发表视频,说:“我们听到你们在阳台上鼓掌,这令人感动。希望你们尽量留在家里,我们与大家同在,并做好准备尽一切努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当地时间13下午,西班牙首相佩德罗·桑切斯宣布从14日开始进入紧急状态,以遏制新冠病毒的蔓延。(海外网 爱扎大)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