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心碎!苏格兰小伙球迷冲突中被砍死 家中连遭三起不幸
  • 心碎!苏格兰小伙球迷冲突中被砍死 家中连遭三起不幸

    时间:2019-05-20 23:06:07  来源:  作者:

    心碎!苏格兰小伙球迷冲突中被砍死 家中连遭三起不幸

    卡梅伦·麦克米兰(图源:镜报)

    海外网5月20日电 一名苏格兰小伙19日在球迷冲突中意外死亡,这是他的家庭近日接连发生的第三起悲剧。卡梅伦·麦克米兰是当地知名球队“流浪者队”的球迷,他在一次聚会期间参与了球迷间的冲突。不幸的是,卡梅伦在激烈的冲突中被砍伤,最终死亡。

    据英国《镜报》报道,当地时间19日凌晨5时50分左右, 苏格兰发生了一场球迷冲突事件, 卡梅伦在一次聚会上闹事后被刀砍伤,这场冲突甚至蔓延到街头。“流浪者队”球迷出现众多伤亡。

    悲剧发生后,许多卡梅伦的亲朋好友表达了对他的沉痛哀悼,以及对罹难者家庭的同情。

    心碎!苏格兰小伙球迷冲突中被砍死 家中连遭三起不幸

    亲友悼念卡梅伦(图源:镜报)

    对于卡梅伦的家庭来说,卡梅伦的死无疑是雪上加霜。据悉,此前卡梅伦的家庭已经连续遭受两起亲人去世的悲剧。卡梅伦的哥哥在今年三月去世;几周前,年仅两岁的侄女也因病夭折。卡梅伦的前邻居表示:“一个家庭经历这一切简直太可怕了!”

    心碎!苏格兰小伙球迷冲突中被砍死 家中连遭三起不幸

    邦妮(图源:镜报)

    受害者的侄女小邦妮在患上基因疾病后不治身亡。这一病症非常罕见, 她是苏格兰仅有的6个被确诊患有这种疾病的人之一。这种疾病涉及大脑、肝脏和脾脏周围脂肪的堆积, 导致类似阿尔茨海默氏症的症状。

    邦妮8个月大的时候, 她的父母前往美国寻求救治方法,并在美国筹集到10万英镑的实验治疗资金。遗憾的是, 邦妮没有摆脱厄运,她的叔叔卡梅伦对她的死感到特别痛苦。(海外网/梁毅 实习编译 李钰韬)

    关键词:苏格兰 球迷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