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俄罗斯一联邦安全局大楼附近爆炸 被视为恐袭事件
  • 俄罗斯一联邦安全局大楼附近爆炸 被视为恐袭事件

    时间:2018-10-31 23:11:48  来源:  作者:

    俄罗斯一联邦安全局大楼附近爆炸 被视为恐袭事件

    海外网10月31日电 当地时间31日,俄联邦安全局阿尔汉格尔斯克分局大楼门口发生爆炸。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最新消息,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将此次爆炸事件按恐袭立案。

    据俄媒早前报道,31日,俄联邦安全局阿尔汉格尔斯克分局大楼门口发生爆炸。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宣布,对该事件展开调查并将其视为恐袭。

    阿尔汉格尔斯克州州长伊戈尔·奥尔洛夫早前表示,俄联邦安全局阿尔汉格尔斯克分局大楼门口的爆炸导致一人死亡,三人受伤。

    俄联邦安全局阿尔汉格尔斯克分局大楼位于市中心的三一大街,离该地区的剧院和大型购物中心都不远。

    奥尔洛夫透露:“不明爆炸装置发生爆炸。现在三人在医院。有一名死者,身份在确认。这起犯罪发生在大楼内。”

    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阿尔汉格尔斯克州分部消息,消防和救援等应急部门人员已赶到现场。(海外网/李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