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监狱也可以点外卖? 爱尔兰囚犯靠无人机拿到中餐
  • 监狱也可以点外卖? 爱尔兰囚犯靠无人机拿到中餐

    时间:2018-10-04 17:56:42  来源:  作者:

    监狱也可以点外卖? 爱尔兰囚犯靠无人机拿到中餐

    图片来源:福克斯新闻网

    海外网10月4日电 近日,爱尔兰都柏林惠特菲尔德(Wheatfield)监狱工作人员最近在监狱的垃圾桶里发现了宫保鸡丁的外卖包装盒,让工作人员疑惑这些中餐是怎么到监狱里的。有关人士表示,除了无人机没有其他方式能将外卖送到囚犯那里。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除了无人机,没有其他方式可以成功将中餐外卖送入监狱,”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诉爱尔兰《镜报》,“‘中餐外卖事件’表明这些囚犯正在想尽办法获得他们想要的东西。”

    爱尔兰监狱管理局的一名发言人表示,他们没有接到有关此事的报告,而且那间监狱还盖有防护网。

    但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进一步表示,这并不是第一次囚犯们通过无人机接收东西。 “很多其他东西也是这样被送进监狱的。这就跟打电话订外卖的流程一样,你只要说出你想要什么东西,可卡因、香料或什么的,它们就会由无人机送进来。”

    目前还不清楚无人机送外卖进监狱是否属实,但监狱发言人表示,他们正采取措施防止任何物品偷运到里面。“现有措施包括工作人员定期巡逻和加强摄像头监控,”发言人补充说,“此外,近期将安装红外线传感器。”

    无人机送外卖早已成为现实。据中国中央电视台早前报道,冰岛在线市场Aha去年表示,它启动了世界上首个永久性的、全自动商用无人机递送服务,实现了4分钟送外卖上门。(海外网/汪梦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