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乌克兰爆种族冲突 俄吁乌取缔极端民族主义组织
  • 乌克兰爆种族冲突 俄吁乌取缔极端民族主义组织

    时间:2014-03-15 16:51:37  来源:  作者: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乌克兰东部14日晚爆发亲俄与亲乌两派民众之间的冲突,俄罗斯15日要求乌克兰取缔肇事的极端民族主义组织。

    俄罗斯外交部人权官员多尔戈夫(Konstantin Dolgov)在推特上说,应该宣布那些煽动种族间仇恨的组织为非法组织。

    他说,乌克兰应该承担反对种族主义、种族歧视与排外主义的义务。

    乌克兰警方15日称,支持俄罗斯与支持基辅政府的两派支持者14日晚在东部的哈尔科夫市爆发冲突,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警方逮捕了肇事的“乌克兰爱国者”组织30名成员。

    这是2天来乌克兰东部发生的第二起类似冲突事件。13日,一名支持基辅的人在顿涅茨克被刺死。

    关键词:乌克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