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巴塞罗那有人驾车撞倒3名警察 随后下车向警察开枪
  • 巴塞罗那有人驾车撞倒3名警察 随后下车向警察开枪

    时间:2017-08-18 08:14:18  来源:  作者:

    图片来源:法新社

    图片来源:法新社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外媒援引西班牙当地媒体报道,巴塞罗那有人驾车撞向警察,随后下车向警察开枪。有消息称,3名警察被撞倒。

    当地时间17日,巴塞罗那市中心知名的加泰罗尼亚广场附近,发生驾车撞人事件。两名嫌犯在驾车冲撞人群后持枪躲进一家餐厅。最新消息称,有一名嫌犯已经被警方逮捕。

    外媒还披露,发生货车撞人事件中使用的货车,是从巴塞罗那租来的。此外,警方在距离事发现场约60公里的地方还发现了另外一辆疑似与此次恐袭有联系的车辆。

    西班牙当地媒体报道,事件为恐袭,造成13人死亡。不过西班牙警方稍后发布消息称,事件导致1人死亡,30余人受伤,其中10人重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