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法国奶油发泡器爆炸致残案:女受害人获赔百万欧元
  • 法国奶油发泡器爆炸致残案:女受害人获赔百万欧元

    时间:2017-08-07 16:07:14  来源:  作者: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南部蒙托邦(Montauban)大法庭对奶油发泡器爆炸致残案作出判决,30岁女受害人获108.9万欧元赔偿。

    2013年12月31日,女受害人在准备慕斯时,奶油发泡器爆炸,导致她半个脸被毁,头部骨折,颅内出血。

    受害者律师称,赔偿金额“巨大,但这是对她整个一生的赔偿”,“她受到的伤害也是巨大的”。“她脸一部分被炸掉,但整容手术非常顺利,从美观上看,损害已经降到最低。但头部重创特别厉害,意味着这个年轻女孩无法再工作,生活上不会完全自主;而且她丧失了嗅觉和味觉”,律师补充说。

    事件发生时,受害人的丈夫、两个分别3岁和6岁的孩子都在场。一般来说,如果受害人没有去世,法官在考虑对家属的精神损失费赔偿上比较保守。但这次判决显示,受害人家属每人获得1万欧元精神损失费。

    法庭还判决奶油发泡器进口商及其保险商负责支付赔偿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