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英国部分罪犯将被强制佩戴“戒酒手环” 随时监控其动向
  • 英国部分罪犯将被强制佩戴“戒酒手环” 随时监控其动向

    时间:2021-04-01 08:40:05  来源:  作者:

    资料图:英国一处监狱

    资料图:英国一处监狱

    海外网3月31日电英国政府表示,英国与饮酒有关的犯罪者在被处以感化令期间,必须佩戴一种特制电子手环,用来记录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

    据俄罗斯卫星网31日消息,英国法律规定,犯人出狱后四个月内禁止饮酒。这项使用酒精测试手环的计划于2020年10月启动。该系统被应用于一百多名罪犯身上,结果发现,他们在受监视的95%的时间内均保持戒酒状态。

    英国政府网站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饮酒而违法犯罪的人可能会被责令戴上这种手环,可以每30分钟测试一次他们的汗水样本,并在其触犯戒酒条令的情况下,通知监督官员。”

    违反戒酒令的人将面临罚款和进一步的法院判决。英国政府指出,曾经的犯罪者认为这样的体系有助于改进其生活方式。警方也认为,手环有助于防止进一步的犯罪。

    据悉,这种手环可以把酒精本身与其它含酒精的液体(例如古龙水或防腐剂)区分开来。3月早些时候,英国内政部副部长克里斯托弗·穆尔特豪斯曾表示,英国的小偷和盗贼在出狱后必须佩戴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手环,以便警方能够追踪他们的位置。(海外网 吴倩)

    关键词:电子手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