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俄法庭宣布对推特处以890万卢布罚款
  • 俄法庭宣布对推特处以890万卢布罚款

    时间:2021-04-03 09:37:56  来源:  作者:

    新华社莫斯科4月2日电 俄罗斯莫斯科市一家法庭2日裁定,社交媒体推特3项违法记录成立,违反《俄罗斯联邦行政违法法典》,对其共处罚金890万卢布(约合11.6万美元)。

    据塔斯社消息,莫斯科市塔干区法庭是针对俄联邦通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督局3月10日提交的推特3项违法记录做出这一裁决的。法庭裁定,推特拒绝删除违法信息的行为违反了《俄罗斯联邦行政违法法典》。

    俄联邦通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督局3月10日还宣布,因推特在俄未能遵守相关法规,自当日起将推特在俄境内的服务速度降低。该局称,自2017年起已向推特发出超过2.8万次通知,要求其删除涉及吸毒、儿童色情和煽动未成年人自杀等非法内容的链接和帖子,但推特未能满足相关要求。

    关键词:俄罗斯 推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