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意大利男子和妻子吵架后暴走450公里,违反宵禁措施被处罚
  • 意大利男子和妻子吵架后暴走450公里,违反宵禁措施被处罚

    时间:2020-12-07 22:43:11  来源:  作者:

    意大利警察上街巡逻。(图源:美联社)

    意大利警察上街巡逻。(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12月7日电意大利一名48岁男子在与妻子争吵后徒步旅行了一周。期间,他离开了意大利北部的科莫,向南徒步280英里(约450公里),最终因在疫情期间未遵守宵禁的规定被警察处罚。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报道,当地时间12月6日凌晨2点左右,警方在搜查违规者时,在亚得里亚海沿岸的度假胜地法诺发现了这名男子。这名男子接受警方的询问时表示,每天步行约40英里来平息愤怒。警方对他的步行距离感到非常震惊。警方还证实,曾接到过这名男子的妻子报案,称她的丈夫失踪了。

    意大利正在实施封锁政策,宵禁时间为晚上10点到早上5点。警察以违反宵禁的罪名对他处以400欧元(约合人民币3166元)的罚款,并把他关进了一家酒店。尽管步行280英里,该男子并没有受伤。他说:“我很好,只是有点累。”他还透露,在旅途中,陌生人曾为他提供食物和饮料。(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张倩)

    关键词:意大利 宵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