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丹麦捕杀水貂获政党多数支持 全国宰杀令将继续
  • 丹麦捕杀水貂获政党多数支持 全国宰杀令将继续

    时间:2020-11-17 20:39:37  来源:  作者:

    养殖水貂(路透社)

    养殖水貂(路透社)

    海外网11月17日电由于新冠病毒在水貂间的大量传播,丹麦曾下令进行全国捕杀,但随后在抗议声中暂停。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17日报道,丹麦政府已经获得了联合党派的多数支持,可以继续这一项“混乱的计划”。

    报道称,丹麦执政党社会民主党获得的支持,已经足够让捕杀计划继续进行。“我对达成协议感到很开心,给这场大规模捕杀带来了和平与宁静。”丹麦农业部长詹森说道,“政府宣布捕杀水貂是一个沉重的决定,我们也知道这会给该产业经营者带来深远的影响。”他承认,这项计划实施以来一直很“混乱”,但是是“必要的”。

    据了解,这一协议指出,在2021年12月31日前,丹麦将暂时禁止养殖水貂,所有养殖水貂必须被捕杀。此外,针对11月19日前捕杀的每只水貂,养殖者都会收到5美元的赔偿,不过具体的赔偿协议还未达成。

    11月4日,丹麦政府宣布对全国约1700万只水貂全部进行捕杀,以控制新冠病毒的传播。然而计划在遭到反对派的抨击后被暂停,丹麦首相还为此出面道歉,承认这一举措不具有法律依据。(海外网 赵健行)

    关键词:丹麦 水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