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离奇!日本一男子被确认死亡 一年后又活着回家了
  • 离奇!日本一男子被确认死亡 一年后又活着回家了

    时间:2019-01-08 22:40:06  来源:  作者:

    离奇!日本一男子被确认死亡 一年后又活着回家了

    海外网1月8日电 据日本富士电视台报道,近期,日本出了一个离奇的案件。一名男子本来被家属认定为死亡,甚至举办了葬礼,没想到1年之后,他却回家了。

    2017年6月,日本警方在东京葛饰区发现了一具不明身份的男性尸体。当时,居住在千叶县的一户人家报案称,家人A失踪了。警方拿着遗体的照片请A的家属辨认。这具尸体的年龄和身高等特征都与A几乎一致。包括A的妻子在内的3名家人都坚称“一定是A”,甚至到警察局辨认尸体时,家人都一致表示“肯定是A没错了”。

    之后,警方让A的家人带走了遗体,并为他举行了葬礼。没想到,1年过后,2018年5月,A却突然回家了,令其家人又惊又喜。

    离奇!日本一男子被确认死亡 一年后又活着回家了

    在2017年6月同时期,也有一户住在东京葛饰区的人家来警察局报案,说家人B失踪。但当时因为A的家人斩钉截铁地说那具遗体就是A,因此警方没有叫B的家人来辨认遗体。

    A是一位住在千叶县松户市的40多岁的男性,B是一位住在东京葛饰区的30多岁的男性,两人年龄相仿,身高也几乎一样。甚至看过两人照片的警察都说:“这俩人长得可真像。”

    直到A回家后,警方接到A的妻子打来的电话“我老公还活着”,这才重新比对指纹,确认了那具遗体其实是B。日媒称,“事实比小说还离奇”的事情终于在现实发生了。(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日本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