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韩网红遭强拍不雅照 摄像师判决结果出炉
  • 韩网红遭强拍不雅照 摄像师判决结果出炉

    时间:2019-01-09 21:15:14  来源:  作者:

    秀智(右)曾声援网红杨艺媛(左)

    秀智(右)曾声援网红杨艺媛(左)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网红杨艺媛去年惊曝应聘模特儿工作时,遭摄影师等人伸咸猪手,不只被迫穿上暴露的衣服,还被现场男性工作人员性骚扰,今(9日)涉案崔姓摄影师判决出炉,遭判2年半有期徒刑、80小时性暴力治疗、5年禁止在儿童相关机构工作,而对这迟来的正义,杨艺媛稍早在法院门口泪崩,直言永远不会原谅当时伤害她的人。

    杨艺媛去年5月在社交网上传一段视频,自曝2015年应聘模特儿时,被迫换上裸露服装,还遭工作人员以调整姿势为由,趁机性骚扰,杨艺媛称当时只是菜鸟,又遭摄影师威胁,便听从指示将工作做完,未料最后照片竟在色情网上流传,成为她的终身耻辱。

    事情曝光后,该公司42岁郑姓社长全盘否认,称杨艺媛是自愿拍摄,之后郑男竟跳海自杀,使杨艺媛及声援杨艺媛的女星秀智遭批评是杀人凶手。全案进入法律程序后,从去年9月至今开庭了3次,今首尔麻浦区西部地方法院宣判,崔姓摄影师需入狱两年半,稍早杨艺媛在律师陪同下回应,虽然此判决无法挽回她失去的人生,但仍感到慰藉,也放话不会原谅折磨她的人,预告下一步会对诋毁她及其家人的网友提告,不管要花多久时间都在所不惜。

    关键词:网红 不雅照 摄影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