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驻韩美军游乐园内猥亵4岁女童:与受害人父母和解 最终被判缓刑
  • 驻韩美军游乐园内猥亵4岁女童:与受害人父母和解 最终被判缓刑

    时间:2023-12-13 15:44:43  来源:  作者:

    韩媒报道驻韩美军猥亵女童一事(韩国TJB新闻)

    韩媒报道驻韩美军猥亵女童一事(韩国TJB新闻)

    海外网12月12日电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2月11日报道,韩国大田法院天安分院当天作出判决,判处一名涉嫌猥亵女童的驻韩美军士兵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此前韩国检方要求判处5年有期徒刑。

    韩国法院还要求在未来4年内公开被告个人信息,并限制其5年内不得在儿童、青少年相关机构和残疾人福利机构就业。

    韩国游乐园资料图

    韩国游乐园资料图

    这名士兵37岁。今年7月2日,他在韩国忠清南道牙山市的小区游乐园内,猥亵一名4岁女童。被发现后,他推倒女童就跑。该士兵起初否认猥亵,韩国警方未能将其逮捕,案发一个月后,他才被美军拘留。

    韩国游乐园资料图

    韩国游乐园资料图

    该士兵在法庭上表示,受害人及其家属饱受痛苦,自认为无法获得他们的原谅。向受害人及其家属、韩国国民真诚道歉,以后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

    据《大田日报》报道,韩国法院在解释量刑标准时表示,受害人父母不想惩罚被告,并与被告达成和解,而且被告在韩国没有刑事处罚的前科。(海外网 刘强)

    关键词:猥亵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