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快讯!马来西亚国家元首穆罕默德五世宣布辞职
  • 快讯!马来西亚国家元首穆罕默德五世宣布辞职

    时间:2019-01-06 23:28:14  来源:  作者:

    穆罕默德五世(图源:法新社)

    穆罕默德五世(图源:法新社)

    海外网1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王宫6日发布声明称,穆罕默德五世宣布辞去国家元首职务,具体原因未做说明。

    综合法新社、马来西亚《星报》消息,当地时间6日,马来西亚王宫事务主管万·艾哈迈德发布声明表示,穆罕默德五世按联邦宪法第32(3)条辞去第15任国家元首的职务,声明于1月6日生效。这是马来西亚首位在任内宣布辞职的国家元首。

    据了解,穆罕默德五世现年49岁,同时担任吉兰丹州苏丹。早前曾有谣言称他即将退位,但吉兰丹州副州务大臣表示,该州政府未收到相关信息,并呼吁民众勿信谣言。

    去年11月2日至12月31日,穆罕默德五世曾因健康问题请假2个月,期间由霹雳州苏丹纳兹林沙出任代国家元首。(海外网/刁世峰)

    关键词:马来西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