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4月14日伊犁州等地有雨 乌鲁木齐市最高温16℃
  • 4月14日伊犁州等地有雨 乌鲁木齐市最高温16℃

    时间:2021-04-16 19:54:51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早安,亲爱的你!今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喀什地区山区、和田地区南部山区、阿克苏地区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山区为雪),山区局地有中到大雪。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昌吉回族自治州东部、吐鲁番市、哈密市等地的部分区域有5~6级西北风,风口阵风9~10级。

    4月14日早晨,一位市民迎着朝阳在雅山公园跑步。记者张万德摄

    4月14日,乌鲁木齐市天气晴朗,在百信幸福苑,早起的市民在晨跑。记者张新军摄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6℃,西北风4级。

    很多年轻人会在早晨喝一杯咖啡来提神。如果条件允许,尽量不要空腹喝咖啡,以减小对肠胃的刺激。有些人喝咖啡有加奶、加糖的习惯,这样对于胃黏膜会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但摄入的热量也增多了。

    另外,每天摄入的咖啡因最好在400毫克以内,因此每天喝咖啡的量以不超过4杯为宜。除此之外,饮用时间尽量在下午4点之前,以免影响睡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