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塔城市:心系群众 情暖寒冬
  • 塔城市:心系群众 情暖寒冬

    时间:2018-12-13 17:22:20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史明武 )“谢谢工作队帮我把丢失的牛找回来,真是太感谢了!”。12月11日晚23时许,塔城市也门勒乡泉水村村民王留生牵着失而复得地牛,握着工作队副队长哈力木拉提的手激动地说。

    12月11日中午村民王留生焦急的跑到工作队寻求帮助,他两天前在库鲁斯台草原放牧的时候2头牛丢失了,自己经过2天的寻找一直没有找到。塔城市旅游局、国家税务局驻该村工作队的队员们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派出干部和工作队副队长哈力木拉提一起帮助寻找。

    大家在零下十几度天气里经过近9小时的寻找,有的去当地牧民那里进行询问,有的在外面四处寻找,最后有牧民反映他前两天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过有人曾捡到丢失的牛,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寻牛启示,寻找失主。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工作人员赶紧通过微信找到了发布启示的人,在经过简单的电话询问后,工作人员决定到该牧民家去看看具体情况,最后,经过核实该牧民捡到的牛正是村民王留生丢失的牛。大家把牛安全送到了王留生的手上。看到自己寻找多日的牛终于找到了,王留生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工作队队长林国宏说:“牧民辛辛苦苦养的牛,都是家里的主要经济来源,一旦丢失损失几万,这对牧民来说可不是一件小事。能够帮助民解决难事和急事,是我们工作队应该做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