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木垒县食药监局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联谊活动
  • 木垒县食药监局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联谊活动

    时间:2018-10-23 21:51:08  来源:亚心网  作者:草牙西 马娟

    亚心网讯(通讯员 草牙西 马娟)10月22日,木垒县食药监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驻村点马场窝子村,与村级党组织、工作队、结对亲戚们一起开展“我劳动我快乐”主题联谊活动,参与人数达50余人。

    当天,局领导带队组织干部职工一同深入驻村点,深入到新调整的结亲户家中,带着礼物开展了集体走访活动。

    活动中,结亲干部帮助各自亲戚打扫庭院、干农活、做饭、洗衣服、亲自为亲戚理发,大家都付出真心帮助亲戚干力所能及的事,充分体现了我劳动、我快乐。活动期间食药监局干部罗振兴、马场窝村党员代表,引导了各族群众主动参与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强化总目标意识,激发感恩情怀。

    最后,结亲干部与亲戚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了交心交流座谈会,大家敞开心怀,进行心与心的交融,与亲戚的“距离”更进了一步。年近80的老人家李廷瑾激动地说:“这次的活动带给了我们很好地精神享受,共产党好,惠农惠民政策我们都能享受到,结对亲戚也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我们像一家人一样。”

    此次举办“我劳动我快乐”为主题的联谊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得到了村民群众的称赞,不仅加强了各族群众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增进了各族干部群众的友谊,更坚定了与亲戚共创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