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塔城市:丰收啦,苹果园里采摘忙
  • 塔城市:丰收啦,苹果园里采摘忙

    时间:2018-10-13 14:41:43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丁晓娜)正值一年丰收季,塔城市阿西尔达斡尔民族乡曼谷努尔村的苹果园里硕果累累,村民们喜获丰收,工作队员成了大家的好帮手。

    村民孟德芳家的十亩苹果园里,色泽鲜红的苹果挂满枝头,一派丰收的景象。因秋季天气变化快,家里人少缺劳力,苹果的采摘成为了老人的心事。

    塔城市发改委驻阿西尔达斡尔民族乡曼谷努尔村“访惠聚”工作队的队员们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投入到苹果采摘的工作中。有了工作队的帮助,苹果摘得快了,孟德芳老人也是喜上眉梢。

    孟德芳说:“我们家里只有三四个人,十亩地可能要采摘半个月,这个季节不等人,担心过几天降温下霜,把果子冻坏了,工作队员们主动帮我摘苹果,人多力量大,摘得也快,谢谢工作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