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塔城市:“一家亲”的饺子送到 孤寡老人家
  • 塔城市:“一家亲”的饺子送到 孤寡老人家

    时间:2018-09-04 18:35:14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魏艳荣 王丽君)“你们这些娃娃们真好,还给我包饺子,说实在的,我一个人怕麻烦,已经很久没有包饺子了,咱这些驻村干部干啥都想得周到啊!”9月1日中午,当塔城市人民法院驻博孜达克农场皇工村工作队队员们把刚刚包好的100个饺子送到孤寡老人钟翠英家时,老人高兴地说。

    为更好的加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交流交往,塔城市人民法院与皇工村村民开展了“我们一起包饺子”联谊活动,来自塔城市人民法院的5名结亲干部和结对“亲戚”通过包饺子加强与亲戚的感情交往,加深与亲戚情感的互动。一大早,干部和亲戚们一起动手合面、洗菜、剁馅儿好不热闹,大家包好了饺子,没有忘记村里的孤寡老人,这不刚刚包好,队员们就端着饺子送到了孤寡老人家里。

    塔城市人民法院干警韩爱国说:“给村里的孤寡老人送去我们现包的饺子,既加强了与村民的感情交往,又送去了党的关怀关爱,看到老人们的笑脸,他们打心底开心,虽然都是小事,但我们尽力而为,我们也感到很开心。”

    皇工村村民李红燕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以后这样的互动活动能够再多些,让我们也给村民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本次活动共为15名孤寡老人送去饺子1500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