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塔城市:开展环境整治活动,营造靓丽整洁村
  • 塔城市:开展环境整治活动,营造靓丽整洁村

    时间:2018-09-04 18:35:11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帕丽扎提·阿依塔汗)9月3日,塔城市阿不都拉乡水磨村积极开展营造靓丽整洁村容村貌活动,村“两委”、工作队、党员、群众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完升国旗活动后,村民按照网格,拿着扫把、铁锹、镰刀等工具,把村庄各巷道两旁的杂草、树枝、垃圾等清扫干净,村民主动用自家的打草机器、拖拉机、电动车等装卸树枝杂草。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村道路两旁的杂草、垃圾被清除干净,为村庄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活动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称赞。

    塔城市农业局驻村工作队队长董庆国说:“工作队和村民一起按时打扫卫生,改善了村里环境卫生状况,也培养村民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集体意识,把我们的村队建设成宜居文明的村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