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乌鲁木齐米东区:工作队把党的温暖送到老人心坎里
  • 乌鲁木齐米东区:工作队把党的温暖送到老人心坎里

    时间:2018-08-18 18:21:33  来源:米东区零距离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彩侠)乌鲁木齐米东区各“访惠聚”工作队在驻社区(村)工作中,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关心、关爱老人,通过一些小事、实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人的心坎里。

    为老人赠送收音机

    近日,新疆煤炭技师学院驻地磅街道小红沟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为辖区124位老人赠送了收音机,老人们可以随时随地收听新闻联播等自己喜欢的节目,聆听党和政府惠民政策。

    赠送现场,工作队员给老人们详细讲解了收音机的使用方法:收音机不仅能收听自己喜爱的节目,还可以下载一些戏曲、娱乐节目到U盘里。把U盘插在收音机上,就可以听到了。

    杨学英老人说:“工作队给我们送的收音机特别方便携带,我们不管是散步还是饭后和姐妹们聊天,都可以带在身边,收听新闻、播放音乐,丰富了我们的生活,想得真周到!”

    为80岁以上老人过集体生日

    米东区人社系统驻羊毛工镇柳树庄村“访惠聚”工作队在走访中得知,本村村民周玉兰老人的93岁生日到了。工作队和村“两委”商量决定,邀请村上80岁以上老人和周玉兰老人一起过集体生日。

    切蛋糕、吃长寿面。“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欢快的歌声唱出了大家对老人的祝福,温暖的烛光照着老人脸上,现场气氛温馨幸福。老人们都说,现在党和政府的政策这么好,生活越来越舒适,各级党组织也特别关心、关爱老年人,年年陪我们过生日,经常来看望慰问我们,真是太感谢了。

    给百岁老人过生日

    近日,米东区财政局驻长山子镇土梁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们带着生日蛋糕、便携式凳子、保温杯,来到本村村民艾来提·玉山老人家,为老人过104岁生日。

    看到这么多人来给自己过生日,还带来了这么大的蛋糕,老人艾来提·玉山特别高兴。

    工作队队长马雪花握着老人的手说:“老人家,您好好保重身体,明年我们还来给您过生日!”老人更加高兴了,他说,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一定要好好地活着,继续见证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繁荣昌盛。

    图由新疆煤炭技师学院驻地磅街道小红沟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米东区人社系统驻羊毛工镇柳树庄村“访惠聚”工作队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