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乌苏市委书记周晨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二十二次(扩大)会议
  • 新疆乌苏市委书记周晨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二十二次(扩大)会议

    时间:2018-08-18 18:21:36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包世强 阿特耐 叶泽慧)8月16日,新疆乌苏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陈全国书记关于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安排部署防汛、扶贫、环保等三项重点工作。新疆乌苏市委书记周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阿达力别克•巴合提汗等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化工园区党政主要领导,市委各部、委、办,市政府各委、办、局、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在市财政局六楼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乡(镇)场、街道党(工)委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市委书记周晨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防汛、扶贫、环保等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战略决策、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和地委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改革思维,聚焦一个总目标,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全市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继续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坚定的决心,为建设生态和谐宜居的幸福乌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