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工作队为村民发放健康养身保健箱
  •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工作队为村民发放健康养身保健箱

    时间:2018-07-20 22:39:34  来源:亚心网  作者:阿丽亚·马克沙提 杨俊英

    亚心网讯(通讯员 阿丽亚·马克沙提 杨俊英)“这是体温表、这是拔罐、这里还有刮痧和刮痧油......”7月18日,塔城地区和丰工业园区、和丰职业技术学校驻和布克赛尔县布斯屯格牧场迭伦村工作队员哈西巴热斯给村民玛达提·布加依一一介绍保健箱里的保健品。

    “谢谢工作队,谢谢你们,你们想得真周到,给我们牧民送来了保健箱,让我们牧民也能像城里人一样,开展健康保健”玛达提·布加依听完工作队队员介绍保健箱的保健品是怎么使用的后,手捧保健箱开心地说。

    小保健箱、大健康,保健箱虽小、情意无限。通过此次“健康家庭”建设活动,工作队和村两委为村队形成“健康家庭促家庭健康”的长效机制,营造“家家健康,人人健康”的氛围。

    7月18日,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挨家挨户到村民家里发放健康养身保健箱。按照和布克赛尔县“健康家庭”家庭卫生整洁、主动学习健康知识、定期体检、优生优育,爱老敬老等评选标准,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通过“四议两公开”的方式选举布斯屯格牧场迭伦村村民那木加甫·奥尔力格加甫、玛达提·布加依为“2018年和布克赛尔县健康家庭”。

    “平时我们都积极参与各部门开展的各项活动,环保,爱护家乡人人有责,注意卫生是我们每个人责任,今天受到“健康家庭”奖励,一家人很开心,保健箱里的保健品都很全,给我们一家人的平常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以后继续参与各项活动,为环保和卫生献出一份力量”布斯屯格牧场迭伦村村民那木加甫·奥尔力格加甫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