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托里县开展体育惠民融情活动
  • 新疆托里县开展体育惠民融情活动

    时间:2018-07-20 22:39:34  来源:亚心网  作者:阿娜尔

    亚心网讯(通讯员 阿娜尔)近日,托里县电信塔城分公司驻库甫乡萨尔窝孜克驻村工作队组织地区体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村民等共计60余人聚集在村委会百姓大舞台,共同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体育惠民融情活动。

    地区体校老师主持本次活动,首先全体起立用齐唱国歌,然后第一书记沙依绕同志领誓入党誓词。之后进行精彩纷呈的体育,有跳绳比赛、扳手腕比赛、投篮比赛3个比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乐,不时响起加油助威声,群众热情很高,积极报名参加活动,最后地区体校的工作人员为三项比赛的优胜者颁发了奖品,所有的人员集体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牧民群众的业余活动,也加强了体育锻炼,更好的增进了民族团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