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消防应急疏散演练走进幼儿园
  •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消防应急疏散演练走进幼儿园

    时间:2018-03-21 15:42:02  来源:亚心网  作者:孙振嵩

    亚心网讯(通讯员 孙振嵩)在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之际,3月20日下午,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水塔山街道办事处花苑社区与水墨·春晓幼儿园联合乌鲁木齐市公安消防支队水磨沟区消防大队官兵在幼儿园开展了一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播放消防安全宣传片

    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此次演练,进一步加强了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提高教师和幼儿对突发事故的应变和紧急避险能力。

    据了解,1996年3月,国家7部委联合发布通知,决定自1996年起,建立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制度,并决定每年3月最后一周的星期一为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通过安全教育活动,大力降低各类伤亡事故的发生率,切实做好中小学生的安全保护工作,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