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托克逊县:帮扶不畏距离 互助活动覆盖边远散
  • 新疆托克逊县:帮扶不畏距离 互助活动覆盖边远散

    时间:2018-03-21 15:42:02  来源:亚心网  作者:班海峰

    亚心网讯(通讯员 班海峰)3月是万物复苏的时期,也是充满希望的时节。18日一大早,吐鲁番市气象局驻阿拉沟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和下基层干部,组成互助组,迎着春雨,一起来到距离阿乐惠镇阿拉沟社区20公里外的阿不都·托乎提家,帮助老两口排忧解难。

    阿不都·托乎提老俩口,因孩子在外地工作学习,家中缺少劳力,而无力开展正常的春耕生产。互助组一到地方,就立即投入到劳动生产中,为提高劳动效率,大家进行了明确的分工,有清理垃圾的、有整治水渠的、有修剪果树枝条的,大家干的热火朝天。在休息期间,大家也不忘宣传,你一言,我一语的给老人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惠民政策。

    告别时,阿不都·托乎提老人感动地说:“之前我很担心家里这么多活干不完,影响春天的生产,我很着急啊,现在有了大家的帮助,我的院落干净了,果园利落了,心里的石头也放下了,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大家给我的帮助”。

    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中,吐鲁番市气象局下基层干部汇同阿拉沟社区各支力量,不忘初心,开展多种多样的劳动帮扶工作,持续为民办好事、办实事,增进了各族干部群众之间的感情,凝聚了民心,将党的温暖和党的声音更有效地传递到群众当中,坚定了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