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吉木萨尔县第二小学国际警察日开展“红领巾”送温暖活动
  • 新疆吉木萨尔县第二小学国际警察日开展“红领巾”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8-03-15 15:35:39  来源:亚心网  作者:石慧

    亚心网讯(通讯员 石慧)3月14日,在国际警察日到来之际,吉木萨尔县第二小学开展红领巾送温暖活动,“红领巾们”对当天执勤的警察叔叔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在活动现场,笔者看到,孩子们提着水壶,在老师的带领下,将自己亲手泡好的一杯杯热乎乎的奶茶,递给执勤的警察叔叔,敬队礼并道一声警察叔叔您辛苦了,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孩子们的别样温暖。

    据了解,每天的上学放学时间,便民服务站执勤的警察叔叔们都会及时赶到学校门口,站在马路中间及两边,护送孩子们安全离开,不论严寒还是酷暑,每天都按时护学,时间久了孩子们和警察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警察叔叔的高大、和蔼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实践活动,还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活动开展的很好,对孩子触动很大,要求学校经常对学生开展思想教育活动,美化孩子的心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